民宿業主徵文 3900元當老闆

孫明愷 編譯

台幣四千元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有可能買到一整棟的民宿嗎?美國緬因州,有一間民宿老闆,目前舉辦一場作文比賽,只要繳交125美元的報名費,折合台幣約3900元,任何人只要寫一篇,為什麼想要經營民宿的文章,就有機會成下一任的老闆。

位於緬因州的白山,夏天爬山,冬天滑雪,四季分明的景色,一直是當地的旅遊勝地,滑雪畫面,而這間擁有兩百年歷史的民宿,更是遊客的最愛,記者訪問民宿老闆珍妮絲,房間好棒,民宿老闆珍妮絲說,這間民宿價值大約9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兩千七百萬,不過現在想買的人,不用花這麼多錢,老闆現在舉行作文比賽,只要你能用兩百字寫出一篇文章,為什麼想擁有和經營民宿,然後再繳交台幣不到四千塊錢的報名費,就有可能贏得這棟旅館。

記者訪問民宿老闆珍妮絲,沒有房貸,直接送你地契沒錯,這也太划算,珍妮絲說,當年她就是這樣贏得這棟民宿,民宿老闆珍妮絲,我就寫了這篇文章然後祈禱,然後就成為了民宿主人,經過22年的打理,珍妮絲認為是時候,找繼承者,她決定延續傳統,透過作文比賽,把這棟歷史悠久的旅館交棒,給競賽優勝者,珍妮絲預計,大約會有7500人參加比賽,也就是說,光報名費,她就能賺進將近一百萬美金,好好退休享受下半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