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歐式風格 金門特色民宿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對金門的印象,總是些戰地舊址或是傳統古厝嗎?你能想像,傳統的閩南建築也能成為典雅的歐式民宿,民宿主人FENNY,是位空姐,環遊世界,總覺得歐洲的鄉村和家鄉金門的鄉村,有些相似,他就投入很多心思,把家裡的古厝,加入歐式元素,打造出中西混搭、古典融入現代的絕美民宿。

閩南建築古色古香,陽光的傾瀉之下,深紅的屋瓦磚牆,襯著屋脊的優美曲線,來到金門總不忘了,遊覽傳統古厝,但這間的真正美景,深藏門後。

歡迎光臨,走進三合院、房間裡,居然是現代的室內設計,圓球造型燈光、搭配優雅吊椅,家的舒適感完美呈現,這裡可以放書放畫,把傳統祠堂打造充滿書與茶香的空間,民宿主人是他FENNY,原本是個空姐,放棄環世界,留在家鄉給遊客新的眼界,跳脫一般民宿風格,讓室外保有金門傳統,室內添上歐美元素,締造傳統與現代衝突美感,也成為吸引遊客走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