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偷救護車 國道飆棄車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5號晚間出勤精神疾病勤務時,竟然被偷走,原來消防隊員去現場查看,結果救護車疑似被精神病患者搶走,消防局立刻鎖定救護車GPS訊號,發現車子最後被開上高速公路,途中和人發生擦撞,最後被丟在40公里外的基隆產業道路,車子是找回來了,但疑似竊車嫌犯逃之夭夭。

本來應該要載病患送醫的救護車,孤零零的,被丟在偏僻的產業道路上,警方小心接近,因為這台救護車,疑似被精神病患偷走,車頭被撞凹好幾個洞,這台救護車,五號晚間,執行一名林姓精神病患的強制送醫勤務,消防隊員去現場查看,一回頭,救護車就不見了,疑似被這名林姓精神病患偷走,消防局用GPS定位鎖定車子,發現救護車開上高速公路,從新北市中和開到基隆,狂飆40公里,中間還發生車禍,最後才被丟到,這個產業道路上,而偷車的嫌犯,已經逃跑。

原來消防車很耗電,一旦熄火,電瓶可能就會沒電,加上一次出勤,只有兩個消防隊員,忙著救人,無法看車,只是消防車被偷,這個和電影一樣的情節真實上演,消防局得要想辦法改善,免得下次又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