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十萬火急 惡駕駛逼車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又發生逼車事件,這一次被逼車的還是一輛救護車!這輛救護車載著病患要送醫,一路鳴笛開在台南市區道路上,途中卻遇上一輛白色轎車逼車,救護車為了安全切出車道閃避,沒想到,這輛白色轎車竟然又跟上來,整輛車貼近救護車開,救護車為了閃車撞上停在路邊另一輛車子,還好車上病患只受到驚嚇,隨後被支援的救護車載往醫院就醫。

救護車一路鳴笛,趕著送病患到醫院,可是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往左邊一直靠過來,救護車駕駛立刻切出車道閃開,沒想到這輛白色轎車又貼上來,救護車為了閃開,卻因為撞上停在路邊一輛黑色轎車,造成救護車跟黑色轎車,車身都嚴重毀損,救護車上的救護人員撞車後,立即請求其它救護車支援,把病患立即載往醫院,還好送醫的病患只是受到驚嚇,而因為一路逼車造成車禍的白色轎車,卻早已加速落跑,現在警方將依畫面來尋車,要揪出白色轎車裡可惡的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