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搶先報】6外籍人士入營! 勞乃成50萬交保

【華視搶先報】6外籍人士入營! 勞乃成50萬交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外國人入營! 勞乃成50萬交保】

藝人李蒨蓉惹出的阿帕契參觀團,風波越鬧越大!桃園地檢署5日,約談12人,當中還出現一名日本男子,他是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男友,除了勞乃成50萬交保之外,其他11人包括李蒨蓉,通通無保請回。李蒨蓉一踏出桃園地檢署四度鞠躬道歉,表示要當國軍志工,終於明白國家軍事機密的重要性,牽連相關人士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萬分歉意。但最新消息傳出,可能人數更多不只12人,而且還包括外傭等6名外籍人士!

【春雷響起 中部以北有短暫雨】

連假最後一天,水氣來攪局了!今天受到南方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再加上北方有鋒面逼近,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中午過後,鋒面就會開始影響中部以北地區,局部雷陣雨機率提高,還可能出現較大雨勢。今晚開始,雨勢也會變得明顯!氣溫方面,由於下雨,南部及東半部高溫略降,約在27到30度,中部以北高溫仍有31、32度,明顯得轉涼。尤其北台灣,高低溫都會明顯下滑,北部高溫掉到只剩22度,週三更冷,提醒您這週要多留意天氣資訊!

【「恐懼性」塞車 國五塞成停車場】

每逢假日必塞的雪隧,這次連假更塞,整個國道五號,包括平面道路就像是個大形停車場!現在歸究原因,可能是和很多用路人都知道,雪隧將採「科技執法拍照」有關!因為雪隧裡,全線新設十六支監測系統,小轎車未保持五十公尺安全車距,會被開罰三千元,一趟雪隧走下來,統統違法的話,四萬八千元就飛了,大家都害怕的慢慢開,有的甚至將車距拉長到二百公尺,造成「恐慌性」大塞車,宜蘭的四個匝道也塞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