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催交作業 陸童離譜毆師!

邱韻如 編譯

離譜的學生,大陸一名國小四年級的男同學,不滿老師催交作業,居然動作打老師,還把老師打到住院,事發後學生家長更出面嗆聲,堅持不賠償醫藥費,校方表示,男同學入學後,已經有四名老師遭到這名同學毆打。

陳姓女老師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身體有多處被毆傷,只是動手的居然是自己的學生。原來陳老師在這所小學教四年級學生美術,沒想到一名男同學阿文,不滿被催交作業,居然動手打老師。學過跆拳道的阿文,對老師出手不手軟,全班同學嚇壞了,逃到走廊去,也有人找來校長幫忙處理,不過校長看到動手的男同學也搖搖頭,因為這名男同學動手打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已經有四名老師被阿文毆打,阿文的暴力事件,有父母力挺,因為在學校時常上演,不滿老師規定,就動口或動手,校方懷疑阿文有情緒管理問題,希望家長帶小孩就醫,以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