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罵護士 遭起訴加重其刑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去年十二月八日下午,一名男子因為母親糖尿病,在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對護士大吼大叫,還找來議員鍾明輝罵護士,不要沒大沒小。整個過程都被護士拍下來,事後她對這兩人提告,現在屏東地檢署按照違反醫療法,把兩人起訴,其中議員鍾明輝,因為身為民意代表,檢方還希望院方能加重其刑,遏止民眾擾亂急診室的歪風。

畫面中的影像,是去年12月八號下午,這名男子,因為母親糖尿病進急診,等了三個小時還沒有病房,就破口大罵護理人員,不過,對護士態度不好的,還有這個人,他是屏東縣議員李明輝,是被罵人男子叫來幫腔的,議員一到現場,看到民眾護士吵架,不問青紅皂白,就對著護士指責,雖然事後,男子有出面道歉,不過護士還是堅持提告,目前遭屏東地檢署依違反醫事法起訴,而且鍾明輝因為有議員身分,還要求院方要加重其刑,雖然目前還沒有判決,不過經過這次教訓,不僅議員以後不敢亂嗆聲,民眾也要警惕,不可以在急診室內,對醫護人員無理咆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