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未來肉" 製造日在7月?!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位嘉義市民眾到生鮮超商購買豬肉時,驚見豬肉火鍋片標示日期是2015年7月3日至8月2日,成為「未來豬肉片」,於是把照片PO在臉書,網友看了直說,「這是來自星星的(豬)教授?」市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沒想到還在倉庫查獲16盒未來豬肉片,店家辯解,疑似標示日期的機器故障,才發生這樣的錯誤。

衛生局人員來到嘉義這家生鮮超商,打開冰箱,仔仔細細的看看裡頭的生鮮食品,日期有沒有問題,這麼大費周章,是因為幾小時前,有民眾就在這裡買了一盒豬肉片,沒想到上頭的製造日期居然是七月三號,到期日是八月二號,不過現在才四月初,顯然日期明顯錯誤。把照片PO上網後,還有人諷刺,這是搭時光機來的。

衛生局人員知道後,火速前往,沒想到還真的在倉庫內,搜出16盒標上未來日期的食品,儘管業者說法是印日期的條碼機壞掉了,不過衛生局還是把超商列為觀察對像,未來要是在被人檢舉,可依食安法第28條,裁罰4萬至4百萬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