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冬衣別收! 四月天還有冷氣團

【午間搶先報】冬衣別收! 四月天還有冷氣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冬衣別收! 四月天還有冷氣團】

都已經四月了,應該是春暖花開的時節,但今天早上、北台灣的朋友起床應該感覺到,怎麼冬天的感覺又回來了!今(8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新屋和淡水,只有13.6度,提醒您越晚還會越冷,北部、宜蘭濕濕冷冷,到了下週還有冷氣團報到、北部低溫下探12度!疾管署也發現流感併發重症的病例、新增八起死亡個案、創下今年單周新高紀錄!

【對射中槍 特勤搏命訓練曝光】

日前,國安局特勤中心傳出,有授課教官被學員誤射頸部。相關的授課畫面曝光,發現是全部的學員都在未穿防彈衣的情況下,面對面交錯移動開槍,類似的交叉火網訓練,一般警察根本當成傳說來看待,特勤中心為了維護元首安全,長期以來都是這樣訓練冷靜抗壓。

【小兵作證! 601旅長轉列被告】

陸軍601旅還有誰也曾帶團參觀阿帕契?桃園地檢署曾傳喚操控營區監視的軍官、士兵作證,花十個小時訊問,但這三人當中,只有小兵說了實話,證實旅長簡聰淵也帶人參觀過,就這句話簡聰淵被轉列為被告,為了查的更仔細,檢察官兩度到緊鄰阿帕契機棚區的二樓辦公室勘查,確認監視器是交叉射角,可以涵蓋絕大部分機棚內的區域,不會有死角問題,也代表更能還原真相。

更多消息請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