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問:不怕我毒殺你呀!? 柯P無言

夫人問:不怕我毒殺你呀!? 柯P無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沉寂了一陣子,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這幾天開始恢復在臉書發文的習慣了,8日晚上她在臉書上聊到柯文哲的健康問題,陳佩琪她表示,柯文哲過年前後有一次重感冒,於是她給柯文哲很多藥,結果柯文哲嘴巴嚷嚷「怎麼這麼多喲!」卻毫不猶豫的吞下,她笑柯P說:「醫生吃藥也不問那是什麼,不怕我毒殺你呀?!」臉書上陳佩琪說,自己個性本來就比較敏感,在柯文哲當了市長後更加小心翼翼,怕給丈夫帶來困擾,所以最近活動都以學校演講為主,也幫醫療書籍寫序或推薦文,偶爾接受一些以醫療議題為主的專訪。話鋒一轉,聊到了柯文哲的健康,陳佩琪寫道,柯文哲最喜愛的歌手鳳飛飛,前幾年肺腺癌過世,印象中鳳飛飛的丈夫早她三年也因肺腺癌離世。通常夫妻一方因某病過世,另一半也會擔心自己會不會罹患同一種病。於是陳佩琪2011年3月開完肺腺癌的刀後,柯文哲就做了全套健康檢查,但接著幾年的健檢就斷斷續續。現在等議會質詢告一段落後,他就會被我這撈叨的妻子、及幕僚押去做詳細的體檢了!

陳佩琪又回憶了另一段趣事,她指出,柯文哲過年前後重感冒,那段時間給他吃了好多症狀治療藥,像紅黴素、類固醇、新流等,再加上保健食品,她說每次柯文哲嘴巴直嚷嚷怎麼這麼多,但還是大口吞下也沒問是什麼,陳佩琪問他「不怕我毒殺你呀?!」印象中他好像沒回答我…

(圖片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