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中職! 吳志揚加入柯P市政顧問團

為了中職! 吳志揚加入柯P市政顧問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失利後,轉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中職今年在收視、票房屢創新高之下,為了讓棒球能更加蓬勃發展,吳志揚在日前答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邀約,成為市政顧問,希望有助天母球場解禁與新球隊的誕生。

吳志揚的父親是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算是藍營有份量的政治人物,要他成為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政顧問,多少有些顧慮。不過,為了中華職棒的發展,這次他決定答應柯的邀約。

由於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是棒球迷,吳志揚希望透過陳佩琪,加上自己成為市政顧問成員,因而影響柯P也關心中職的未來,尤其天母棒球場能否透過改善設施,解除現有限制,讓球團可以認養,這對中職經營是重大突破。另外,中職正在籌畫第五、第六支新球隊,吳志揚期待柯P運用北市資源,幫助找尋更多、更好的企業集團組隊,使台北市也有主場球隊,共同推動台灣職棒發展。(圖片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