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還原現場 美河市主委強塞資料

陳佩琪還原現場 美河市主委強塞資料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日前收下聯開宅美河市主委陳碧瑤的陳情書,並轉交給柯文哲,雖然柯文哲曾表示「特別不看」,但仍引發干政的批評,陳佩琪今天臉書PO文表示,因為陳碧瑤是看診時硬要拿給她,「我急著想看下一個病人,只好勉為其難收下」,收下就只能忠於承諾轉交,澄清自己沒有要干政。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還原當天情況,表示和陳碧瑤的對話時間可能只有兩分鐘,她也一直表明,要陳碧瑤直接送到市府處理,但陳碧瑤強調市府那邊有送,堅持請陳佩琪再拿一份給市長,兩人就這樣僵住,陳佩琪不收資料、陳碧瑤就不走,為了避免影響看診,陳佩琪才收下資料。陳佩琪表示既然收了資料,就要忠於承諾,她坦承自己處理不佳,但表示真的沒有要干政。

陳佩琪在文中感嘆說,「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常有人說她行為像是「會走路的某某人(指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她認為這句話很傷人,「也傷了許多肢體殘障的病人」。陳佩琪也表示雖然有人要她放寬心,別太在意別人的批評,但她自己一時間仍難以適應。

(圖片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