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特部遭批 前指揮官怒:有種就來當軍人!

航特部遭批 前指揮官怒:有種就來當軍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任航特部指揮官張怒潮,今(9日)表示,601旅的問題應從綜合面向來看,過去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外界就已爭先參訪,剛接回來的阿帕契直升機,由於太多人要來參訪,才會有人不守分際。軍方為了戰備與戰力,其實也很委屈。希望大家別再打擊航特部士氣,軍方如依「網軍」想法來解決問題,那就完了!張怒潮說,軍人應是六親不認,並與和尚一般「先獨善其身,才能兼善天下」領導部隊更是如此,勞乃成犯錯,不應連累那麼多人。

張怒潮指出,過去航特部接AH-1W與OH-58D(戰搜直升機)兩種飛機時,不少委員與團體也要求前往航特部參觀,軍方很難拒絕,各方蜂擁而至,參觀人數甚至多到影響部隊戰備與日常訓練,後來向陸軍副司令求助,協調參訪時程,才解決部隊應付外界的壓力問題。

張怒潮更表示,勞乃成之前就是AH-1W的說明官,接待外界參觀經驗豐富,不過這次真的沒有拿捏好分寸。但對外界猛烈批評陸航部隊,張怒潮也怒批「乾脆解散算了!大家應該給軍人一點尊嚴,現在那些罵軍人的人,有種就來當軍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