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搶先報】阿帕契觀光團 驚爆還有第4團

【華視搶先報】阿帕契觀光團 驚爆還有第4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帕契觀光團 驚爆還有第4團】

「阿帕契參觀案」現在除了藝人李蒨蓉這一團;以及農曆年有2個團,驚爆還有第四團!檢調追查,有位林姓「留守飛官」也帶人參觀,且與李蒨蓉那團,一前一後入營。更扯的是,兩團都各攜帶一隻寵物狗,兩隻狗還互看不順眼,當場在機棚狂吠「吵了起來」。根據檢調掌握的訊息,第4團有4~5人,外加1隻狗!當天同樣直奔阿帕契停機棚參觀,每個人也都因「機會難得」,進入機艙、戴上飛行戰術頭盔。也因此,李蒨蓉貴婦團應訊的時候,就有人心生不滿的埋怨,指她們又不是第1團,當天另一團還捷足先登。現在檢調要繼續追查!

【IMF示警:人口老化 拖累全球經濟】

人口老化已影響到經濟發展!國際貨幣基金(IMF)發布《世界經濟展望報告》表示,已開發國家受到人口老化拖累,經濟成長幅度有限,除非對「科技創新」、「基礎建設」擴大投資。這項警告呼應了許多專家的看法,認為全球經濟可能陷入「長期成長停滯」。部分已開發國家經濟潛在成長下滑的現象,越來越明顯,新興市場也面臨同樣的困境,像是中國大陸、巴西及俄國,長期的生育率與勞動人口下滑,人口平均年齡上升,都將是未來的隱憂。未來五年、經濟成長可能會陷入低迷!

【救罹癌父 4孝子抽籤搶捐肝】

感人故事,台中市吳姓男子因肝硬化合併肝癌,四個兒子知道後、都搶著捐肝,他們說、「老爸只有一個,我們兄弟不捐誰要捐!」最後抽籤才決定讓老三捐肝救父,上周四和父親一起進手術房,手術歷經十二小時,他捐出三分之二肝臟,手術相當成功。其他三名兄弟、則合力照顧老三的機車行生意和家庭,讓他好好休養,可以看到一家人相互扶持,就連動刀的醫師都感動了,他說:「如果每個孩子都這麼孝順,可以多生幾個!」(資料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