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主題餐廳夯 粉絲瘋朝聖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繼高雄史努比餐廳引起熱潮之後,北部多間主題餐廳也準備開幕,像是在網路上討論度破表的醜比頭餐廳!卡通人物、醜比頭,是來自日本的繪本人物,餐廳裡、不僅充滿醜比頭角色,還裝設互動裝置,讓客人可以和醜比頭互動大玩餵食秀,另外隔不到三條街,凱蒂貓的火鍋餐廳也準備來搶攻市場,還有百貨公司、也準備要開米飛兔餐廳。

一過這道大門,這裡、這裡和那裡,滿滿的卡哇依醜比頭,向你SAYHELLO!飲料餐點上桌,全部跟主角沾上邊,氣泡飲料倒進粉紅色棉花糖裡,攪拌棒就是一隻醜比頭,三明治也通通烙印上屁桃圖案,桌子旁邊,還會放一隻屁桃娃娃,給你抱給你拍,療癒感十足。

拿手機掃瞄進入遊戲區,你就可以滑動手指丟小花,大螢幕上的醜比頭們,飛奔跑去吃!再過不久就要開幕,訂位早已爆滿,餐廳配上卡通加持,詢問每每能破表!有別以往走少女下午茶,這回HELLOKITTY搭上火鍋,五月多就要開幕,內部裝潢保密到家,強調餐點絕不讓KITTY迷失望。同樣躍上餐點的還有它,來自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內創造的繪本人物米飛兔,也悄悄在中和的百貨公司,準備開咖啡店,儘管是一張看版,依舊令粉絲期待!卡通人物搶眼吸睛,賣出餐點全新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