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自揭情史真相...

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自揭情史真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問到最想要過誰的人生?很多人的答案應該都是他,今年40歲的「小旋風」林志穎,從年輕時紅極一時小天王,到中年靠著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帶著超萌兒子kimi闖關冒險,再度走紅,林志穎最讓人羨慕的,就是擁有看不出年紀的俊帥臉龐,事業成功家庭又美滿,但妻子陳若儀,始終相當低調,林志穎也難得在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中,首度談到和妻子相識的過程,他澄清外界的傳言,強調當年妻子並不是他的粉絲,而是自己對她一見鍾情。

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林志穎,在2004年和幾位朋友合辦改裝車展覽,當時就被展場上身材高挑,留著一頭長髮的模特兒陳若儀吸引,強調「我對她是一見鍾情的」,但朋友也同時喜歡她,所以原本打算默默退出,直到3個月後又碰面,林志穎得知陳若儀拒絕朋友追求,才展開攻勢。

對於外界傳言陳若儀是他的瘋狂粉絲,林志穎也相當介意,他提到老婆陳若儀從小到大的偶像並不是自己,而是音樂才子王力宏,連房間都只貼王力宏的海報,他還曾經哀怨為何自己不是老婆的偶像,「如果妳是我粉絲多好,這樣故事會變得很夢幻。」但馬上被老婆打槍「這樣我好像神經病,才不要。」夫妻倆之間的甜蜜對話,讓許多網友都喊好閃。

對於愛情相當呵護,和老婆地下情談了五年,直到2009年老婆產下兒子Kimi才曝光戀情。2013年在泰國普吉島補辦浪漫海島婚禮,當時4歲兒子Kimi當花童,在牧師見證下,單膝下跪重演求婚橋段,更深情地告白「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直到天涯海角,我們的心永不分離」,人生勝利組的浪漫愛情故事,也終於有了完美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