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鋼樑墜落 4人死4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意外發生當下,雖然警消第一時間就衝到現場,但因為捷運的鋼樑,太巨大又太重,搶救困難、進度也不如預期,目前得知,總共造成4死亡、四人受傷。目前人在韓國的市長林佳龍,已經緊急訂機票,預定在晚間12點就飛回台灣,徹查肇禍主因。

現場亂糟糟,220公噸重的捷運鋼樑,相當於70隻大象的重量,當場垮下來,直接把停在路邊的轎車,壓得扁扁扁,完全看不出原本形狀!目擊者,路燈燈桿,底座斷裂,差點連根拔起,倒在路邊的民宅牆上;意外現場慘不忍睹,警消衝來搶救,一度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50名警消,分布在意外現場四周,仔細尋找有沒有人員受傷,在斷垣殘壁中,發現一名女子被壓在水泥塊底下一動也不動。幫忙蓋毛毯,女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但警消不放棄機會,從抬上擔架到送進救護車途中,手還是持續按壓,不斷急救。救護車離開,楊世葆指揮官代理大隊長:柏油垮,這場工安意外,目前已經確認,共造成4死亡、四人受傷,到底原因是什麼?是柏油鬆動,還是人為疏失,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