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要錢釀意外" 工頭弟罵包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場意外發生,一名罹難工人弟弟出來控訴,承包商遠揚怕被中捷罰錢,逼工人要在凌晨四點前上樑,日夜趕工釀成意外,只是捷運這麼趕,也有人歸因林佳龍一上任,為了要讓政績有感,要求捷運工程要提前兩年完工,讓下游承包商加速趕工,必須要在下午、就開始吊掛鋼梁。現在林佳龍被痛批,出事了,真的讓市民很有感。

戴著工程帽,他是死者謝光輝的弟弟,看到當工頭的哥哥,不幸喪命,他眼眶泛紅,怒控都是趕工釀禍,怒控承包商遠揚,為了避免被罰錢,逼工人趕工,要在凌晨四點前上樑,才會釀成這意外,但中捷為何這麼急呢,市長林佳龍這番話,或許就是主因,林佳龍一上任,想拼政績有感,這句話,讓台中捷運加緊程度趕工,明明一個月前,其他路段吊鋼梁等大型施工,都是在半夜做,因為車少,也比較不會吵到鄰居,但這次吊鋼梁,卻選在下午,不禁讓人懷疑,就是爲了趕工,才闖出意外,因為看看台北捷運,大型施工,一定都在半夜,但台中捷運卻在下午,就在吊鋼樑,現在意外發生,台中市府恐怕難辭其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