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樑眼前砸! 開車衝民宅逃命

吳芃鋅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這場意外,有轎車車主被當場壓死,也有駕駛是幸運逃過一劫!事發當時,正是下班時間,郭先生開車路過,發現鋼樑已經搖搖欲墜,他不假思索就把車開上人行道、衝進民宅,撞上鐵門才停下來;雖然車撞爛了,但是好險撿回一命。

車子拖出來,鐵包肉的轎車,已經被壓得像餅皮一樣薄,因為相當於八千隻大象的重量,從天而降!女駕駛當場被壓住,根本沒有機會能逃跑;但跟在後面的家駕駛,則說幸運逃過一劫!郭姓駕駛:出車禍的是第三台,郭先生當時在案發前,也路過在鋼樑底下,但他遠遠的,就察覺不對勁,一直在觀察;果不其然,鋼樑掉下來,他機警反應逃離。郭姓駕駛:看到鋼樑已在晃動,雖然愛車被撞毀,但能撿回一命已經萬幸,郭先生目擊整個鋼樑掉落經過、驚魂未定;因為這起意外發生得太突然,奪走4條人命,郭先生就算鬼門關前走一遭,但驚險瞬間,實在太驚恐,郭先生恐怕一輩子都忘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