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洪池紫紅發臭 環保局緝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的滯洪池被黑水污染,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居民拍下這幾天來,滯洪池出現紫色還有暗紅色的污水,看起來很嚇人,還發出難聞的惡臭,擔心地下水源也因此被污染,影響水質,趕緊投訴環保局。

屏東恆春的滯洪池被黑水污染,居民人心惶惶!居民拍下這幾天來,滯洪池出現紫色還有暗紅色的污水,看起來很嚇人,還發出難聞的惡臭,擔心地下水源也因此被污染,影響水質,趕緊投訴環保局,環保局人員到場採樣,要查清楚污染元凶到底是誰。

放眼望去,屏東恆春鎮的滯洪池,竟然呈現紫紅色污水,畫面看起來好嚇人,附近居民自己用手機記錄下來,這幾天來,水不是紫的就是暗紅的,還發出陣陣難聞惡臭,農民好害怕,這髒水萬一污染地下水源,那種的菜怎麼吃,會不會有毒。

拍下影像的民眾,投訴環保局,環保局人員也到現場採樣,帶回去檢測,有民眾甚至懷疑,是上游的掩埋場,收了有毒廢棄物導致,不過鎮公所表示,去年12月就停止收運廢棄物,到底為何滯洪池的水,會出現噁心的黑水,居民希望相關單位在最短時間內,查出污染元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