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亂改裝 耍酷不成淪笑柄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很多人喜歡改機車,認為改過的車性能比較好,或是外觀比較酷炫。不過在大陸,卻有幾個改機車的案例,改完了車,也就不必上路啦,讓人看了簡直哭笑不得。

既然是機車,承載人數必然很有限,不過這可難不倒這位老兄,椅墊不夠長是吧,看我在中間多加幾個座墊,全家就能一起出門。這像話嗎這,也難怪警察要來關切。改車男子,我又沒上路最多就是放路邊了,我就想著好玩兒,至於這輛車,外觀改得還真是不錯,只要座墊後頭這一片,緊急煞車時不會把屁股切成兩半就行。

是說這輛機車究竟能不能上路,因為車主始終沒出現,所以不知道。而這一輛則是完全相反,跑得挺順暢,引擎聽起來也頗有力,只是這外觀實在有點不討喜,沒有外殼,只有骨架,總覺得不太對勁啊。最後這輛車,有個地方格外特別,大陸新聞主播,這個摩托車,處處有亮點啊,看到了沒有,這輛車除了顏色噁心,啊不是,是顏色特別之外,排氣管也格外不同,不過最斯貝秀的是車把手,它竟然是用汽車方向盤改裝的,一樣能左轉右轉,順得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