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騎車摔進溝 削掉左臉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是酒駕死亡車禍!13號下午,屏東鹽埔鄉有路過民眾發現、一名19歲少女陳屍在水溝,60公尺外還有一台支離破碎的機車,嚇的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少女喝酒喝到早上,還硬是騎快車趕上班,於是連人帶車摔進水溝,當場死亡。不過這已經是幾個月來第二起摔水溝事件,讓附近居民都感覺毛毛的。

藍色機車,慢慢被吊掛上來,已經摔得支離破碎,很難想像,當時這輛車就卡在,只有5、60公分寬的涵洞裡,而細小水溝,還倒了一名19歲,孫姓少女!喝到早上七點趕上班騎太快左臉削掉一半,喝得醉醺醺又要趕路,簡直拿性命開玩笑。

一個不小心,孫姓少女就連人帶車,衝進大馬路旁的水溝,看到滿是刮痕的溝壁,和散落各處的車零件,就知道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警方展開調查,但幾個月來,類似事件,鹽埔鄉已經發生第二次,讓居民也毛毛的,經過這裡,也要格外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