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路倒誣警毆 吳家誠糗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昨天突然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離開中央大學後,被一堆人圍毆、打到鼻青臉腫、還有失明可能,消息一出大家都非常關心,擔心老師是不是因捍衛食安被有心人毆打,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吳家誠自己喝醉了,有路人通報他醉倒在高鐵桃園站人行道上還誣陷是警方打的,但因為吳家誠行為太過脫序最後警方考量其安全,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面對警察,直接報上名來,警方公布最新畫面,因為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酒醉清醒後,在臉書上貼出右眼被腫成黑輪的照片,強調自己被人打傷,不是警方說的摔傷,不想挨悶棍,警方調出高鐵監視畫面,原來這黑輪是這樣來的!我沒醉我沒醉沒醉,原來在桃園高鐵站,吳家誠就醉倒了,高鐵人員認為吳家誠不適合搭車,幫他叫計程車卻因為講不出地址,在路邊下車,開始了跟警察的一系列荒謬對談!胡言亂語就算了,就連警察要出手扶他,他還站不穩!真的是醉到不行,但誇張的是喝醉後吳家誠還在臉書上,寫說身上的傷是被自然單位的警察打的,隨著監視器畫面曝光,他還不改口,也讓網友留言,酒醒後第一時間向社會大眾道歉。不只網友傻眼,就連吳家誠的學生,也很難相信!老師平常很正經有聽過他會喝酒,但我們再看一次,喝酒真的會誤事,就連平常在電視上正經八百的教授,也難逃酒精催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