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揮刀自殘 警制伏醉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男子疑似情緒失控,在街上揮刀,新北市樹林三多派出所員警,趕往現場後,立刻制止這名疑似酒醉的男子,並且奪下他手上刀子,安撫對方,將這名男子協助送醫,即時救援,才沒釀成傷亡,也通知當事人家屬協助,不讓這種驚險情況再次街頭上演。

情緒激動什麼都聽不進去,男子脫序的拿著刀子,半夜在大馬路上,大吼大叫,甚至弄傷自己,讓到場的員警立刻先進行安撫,怎麼勸都不肯聽,男子疑似因為長期失業,喝醉之後又和家人吵架,情緒不穩的他,拿著刀子上街叫囂,甚至揮刀傷了自己,其他鄰居嚇到不敢開門,趕緊打電話報警。眼看男子受傷,員警和消防人員想要上前急救,但男子死命拒絕,只好轉移對方注意力,趁機上前奪刀,把人送進醫院治療。

鄰居說這男子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喝酒之後,又更不好,才會上演半夜叫囂戲碼。通知男子的家屬,請他們多注意,也請轄區管理單位加強巡邏,不讓這種半夜驚魂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