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路倒誣警毆 吳家誠糗大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昨天突然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離開中央大學後被一堆人圍毆,打到鼻青臉腫,還有失明可能,消息一出大家都非常關心,擔心老師是不是因捍衛食安被有心人毆打;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吳家誠自己喝醉了。有路人通報,他醉倒在高鐵桃園站人行道上,還誣陷是警方打的。

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自拍照片上傳臉書,右眼變成大黑輪,說被人打瞎,前胸和後腦都被重擊,其實在前一晚,他就PO文自爆自己被一堆人圍毆,用威脅的方式,把他打到鼻青臉腫,而且對方是警察。不過仔細看,這段話打得亂七八糟,用字錯誤百出,「我」打成了「哇」,「某]個地方,變「摩」個地方,自然單位的警察更是讓人看不懂。

原來15號下午,吳家誠醉倒在高鐵桃園站外人行道上,胡言亂語,警方要上前扶他,他還一直站不穩,走沒幾步就跌坐在地,看得出來他真的喝很醉。

警方獲報後趕緊把他帶回警局,這影片曝光後,被他教過的學生也感到不可思議,老師平常很正經,有聽過他會喝酒,至於為什麼他躺在地上,要一直說「GIVE ME FIVE」,英文老師解釋「GIVE ME FIVE」除了有擊掌的意思,可能是希望警方上前拉他一把。但我們再看一次,喝酒真的會誤事,就連平常在電視上正經八百的教授,也難逃酒精催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