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撞門闖校園 師生嚇逃竄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大陸貴州一所小學突然闖入一頭受到驚嚇的水牛。水牛衝破學校鐵門後,在校內亂竄追逐學生和老師,嚇得大家四處飛奔。水牛最後竄到了儲藏室,雖然情緒稍微穩定了,但是對師生仍有威脅,最後趕來支援的特警隊開槍,結束水牛的生命,也結束了這場虛驚。

校門口的家長等著接孩子放學,突然全都拔腿狂奔,一頭水牛猛烈一撞,撞開鐵門,警衛趕緊拿長桿子圍捕。換個鏡頭,先發覺情況不對的老師狂奔,嚇得其他人跟著四處找掩護,許多人急著跳腳,但下一刻逃亡潮又湧向另一側,鏡頭內不只是大人,這會兒出現更多的小孩子,情況更危急了。一名男性試圖徒手力抗水牛,但被推撞到轎車保險槓上。

抓狂的水牛看到人就追,嚇得老師學生在校區內、在籃球場上奔跑避難。最後水牛竄到這間儲藏室裡被人反鎖了,牠來回踱步,但情緒似乎穩定多了。這時特勤人員趕來抓牛,幾經商量後,為了避免水牛再受驚嚇威脅到師生,特警隊決定賞牠一個衛生丸,可憐的水牛一命嗚呼。飼主說,他趕牛經過校區附近,許多開車來接孩子放學的家長不斷按喇叭,水牛飽受驚嚇,才四處衝撞引發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