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7"暖身 彩繪機吸睛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12月耶誕節前才上映,但是影迷們早就等著看迪士尼發表第二波宣傳片了。為了造勢,迪士尼和日本航空業者全日空合作,按照機器人R2-D2的造型,打造彩繪機。同時還宣佈,在七部曲中,不只有黑暗和光明的交戰,同時還有新舊傳承的舖陳,因此過去星際大戰系列中的要角天行者路克莉亞公主及領航者韓蘇洛也將在原力覺醒中擔綱。

電影配樂把影迷帶回到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時光隧道中,七部曲原力覺醒的時間點設定在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之後的三十年,西斯大帝被毀滅,天行者路克成了唯一存活、握有原力的絕地武士,然而原力的黑暗面日益增強、強到難以操控,使得天行者路克怕到躲起來,成為眾人追尋的目標。

楚霸客我們回來了,飾演領航員韓蘇洛的哈里遜福特,這句對白點出七部曲原力覺醒承先啟後的角色,舊共和中飾演天行者路克、莉亞公主及韓蘇洛的演員,都會參與新帝國中新血的演出,為後續的八部曲、九部曲而舖陳。為了讓影迷溫故知新,迪士尼隔一陣子就釋出宣傳片,籌辦影迷會,期望星戰影迷也有新血注入。此外迪士尼還跟日本全日空打造機器人R2D2造型的彩繪機,有如R2D2在空中飛行,魅力深植全球影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