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毒案外案! 驚見男童昏迷傷

吳芃鋅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查毒犯,卻意外查到案外案!警方攔下可疑車輛,清查車內可疑身分,還發現車上有一名兩歲大的小男童,臉色發黑昏迷不醒,緊急送醫,男童顱內出血,還有多處外傷,疑似遭到家暴,男童母親向警方供稱,孩子是被友人毆打,但究竟是誰動手,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東西不是我的啦,把毒品丟進草叢,男子還想裝傻,警方攔下可疑車輛,車上三男一女,其中蹲在角落的這名陳姓女子,不但被搜出,身上藏有毒品,警方還發現,他懷裡兩歲大的兒子,臉色發黑沒有意識,可以看醫生嗎,員警驚覺狀況不對,堅持將他送醫,小男童顱內出血,身上還有多處外傷幾乎沒命,他還說要去收驚,21歲陳姓女子和丈夫,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甜蜜幸福,臉書影片中 ,爸爸還拿氣球,逗著孩子玩,但幾個月前,陳姓女子突然離家,不僅染上毒癮,兩歲兒子,還疑似遭到友人毆打,連命都差點沒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查毒品追出家暴案,也將追查是誰如此狠心,動手虐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