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一串"逃... 安全帽賊當場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ㄧ個小偷,看到路邊販賣安全帽的店家,ㄧ時起了歹念,他居然直接把安全帽戴上,拖著整個安全帽貨架就跑!店家聽到聲音跑出來抓賊,雙方爆發扭打,過程中騎車經過的機車騎士看到,也立刻停下來幫忙抓賊,最後這笨賊當場就逮,但警方一查,這名安全帽小偷劉姓男子,是個偷遍全台的慣竊,上周二他才異想天開,爬進排水溝想近住家偷東西,最後受困全身是泥被救出。

騎士路經高雄民族路,發現路邊有狀況,一名男子帶著黃色安全帽,拼命往前跑,但安全帽連著貨架,後面兩名店員拉著不讓他跑,原來他是一名安全帽賊,騎士幫忙一手抓住賊,接著一群人一擁而上幫忙壓制,這名怪怪賊,死活不肯放手,掙扎過程中褲子還掉了,最後被帶回派出所,員警一查,這人很眼熟,上周二在大寮,一名男子全身汙泥,從下水道被救出來,就像真人版忍者龜,嚇壞一旁居民,他們居然是同一個人,原來男子以為下水道和民宅內部相連,異想天開想爬進房子行竊,最後受困,這名男子姓劉,是名偷遍全台的慣竊,沒想到為了偷東西變賣,他用盡誇張辦法,卻接連失風被抓,也真的讓警方感到很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