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動怒! 搥破防護玻璃

王皓 編譯

帶小朋友到動物園玩,即使有各種安全防護措施,家長還是不要掉以輕心。在美國的動物園,就發生大猩猩動怒了,居然捶破防護玻璃,還好玻璃有三層,大猩猩並沒有逃出來,但把遊客們嚇壞了。

銀背大猩猩,對一般人來說,是只有在動物園裡才能見到的動物,而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間動物園,最近就發生驚人的,大猩猩把防護玻璃當眾捶破的事件,還好防護玻璃有三層,猩猩並沒有逃出圍欄外,只是遊客們嚇了好大一跳。

動物園裡的銀背大猩猩,是備受孩子們喜歡的動物之一,不過銀背大猩猩可不喜歡被人類的小孩挑釁,這個金髮小女孩,在玻璃前面對著雄赳赳氣昂昂的公猩猩,做出敲打胸脯的姿勢,公猩猩一個不高興,防護玻璃竟然被猩猩捶破了,遊客們趕緊往門外退,還有幼兒被嚇得當場大哭。

慢動作回顧這頭猩猩的怒火,牠一拳打碎玻璃的時候,遊客們震驚的表情,清清楚楚印在玻璃上,動物園工作人員事後安撫大家,防護玻璃本來就是會因為意外而破裂的東西,所以裡外總共有三層,而猩猩的反應動作完全正常,因為公猩猩就是喜歡做出雄壯威武的樣子。

其實兒童在動物園引起動物注意的案例很多,當然更不乏小孩意外跌進獸欄的事件。帶著孩子去動物園,即使有各種安全防護措施,做父母的也還是不要掉以輕心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