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房事瞎搞! 圓圓憤怒揮拳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裡面的嬌客,圓仔已經慢慢長大!他的媽媽圓圓,又剛好到了發情期。最近動物園監測發現圓圓已經準備好交配,試著讓圓圓跟團團見面,自然繁殖。沒想到團團不解風情,惹得圓圓大發脾氣,差點夫妻失和,最後只好人工授精,期待動物園可以再添貓熊寶寶。

圓圓最近有點焦躁,動物園管理員,拿著竹竿輕輕她的臀部,圓圓立刻有發情期的反應,甚至還會把自己,塞到小水池裡面降溫,想要再多一隻小貓熊,動物園很努力,把團團帶來圓圓身邊,想要自然交配,但沒有想到團團實在太粗魯,不但拼命咬圓圓,還又踩又踢,圓圓一氣之下,轉頭,先一個巴掌,夫妻倆本來開心洞房,變成大打出口。

管理員好緊張,團團團團,怎麼喊也喊不停,最後只好出動蘋果,貪吃的團團才停下來,沒有繼續欺負圓圓,自然繁殖失敗,動物園沒有放棄,算準時間,立刻進行人工授精,動物園園長金士謙,麻醉過後的團團,順利取精,圓圓也完成兩次人工授精,如果順利懷孕成功,最快明年,圓仔會有弟弟或妹妹,一起作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