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客丟菸蒂 猩猩吞雲吐霧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動物園裡,怎麼會有黑猩猩抽菸?!有民眾到新竹市立動物園,發現一隻紅毛猩猩,竟然熟練的坐在地上吞雲吐霧,立刻用手機拍了下來,還議論紛紛,形容這隻猩猩就像是老菸槍。原來是有人丟菸蒂給猩猩抽,但這樣的舉動已經算是故意讓動物受傷,觸犯動保法,最高可處新台幣7萬5。

太勁爆了,真的你看看,這隻紅毛猩猩,手上拿什麼東西!?吐煙笑,一根煙就這樣拿在手裡,熟練的吞雲吐霧,抽的很爽一定抽很久了對啊,感覺就是老菸槍,右手抽完還會換左手,這模樣讓對面的遊客,驚呼連連。

哇他好會抽喔,不怕被燙到,但在遊客眼中好玩的畫面,恐怕早已經嚴重傷害紅毛猩猩,對動物非常不好,不對勁的時候,已經滿嚴重,好玩的行為。傷害對這樣的行為遺憾難過。

拿煙給他抽,不行啊,沒道德,他動物ㄟ,民眾也痛批,明明是無菸的公共場所,卻有人不守法,惡意丟菸蒂給猩猩,這樣的舉動,也已經觸犯新修定的動保法,最高可處新台幣7萬5,這樣的惡作劇,得付出很高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