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去自殺" 3童上警局求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父母欠債輕生,竟然把孩子託孤給警察!來自台中的孫家三兄弟,分別才九歲六歲五歲,昨天深夜拎著行李箱跑到派出所,拿紙條說要找阿公;警方覺得不對勁追問,孩子竟然童言童語,說爸媽要去自殺!雖然孩子很機警,救回父母的命,但警方用手機定位,浪費太多時間,孩子的爸媽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

走進來就說要找阿公,小兄弟三人,拎著快比他們還高的行李箱,怯生生地走進派出所,拿紙條說要找阿公,員警察覺有異追問,沒想到小兄弟語出驚人!戴明剛板橋分局沙崙所副所長:爸媽要去自殺(監視器塞掉),小兄弟表情鎮定,反倒是員警都過來關心,急著翻行李箱找線索。

手機定位顯示父母在市區,但怎麼繞就是找不到,調監視器發現,原來小兄弟的父母,是往反方向的樹林山區,在車內引廢氣輕生。輕生父母鄰居:吃好用好欠大筆債,小兄弟的父母,就是開這台租賃車,從台中到板橋,經過派出所,還倒車把孩子託孤給警察,再傳簡訊給孩子大伯說生活過不下去,希望哥哥好好照顧三個孩子。

但鄰居說,孩子的爸媽早就欠了債,為了躲地下錢莊,三年前落跑到台中,但用錢似乎還是揮霍無度,去年底包月租的這台休旅車,租金也不便宜,卻說自己沒錢生活。幸好孩子機警,救回爸媽的命,但警方用手機定位方向没找對,找到人時已經奄奄一息,現在還昏迷,早一步或許就能阻止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