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脖子有繩子" 童救輕生父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頭條消息,台中一名單親爸爸,因為失業,一時想不開,帶著女兒到土地公廟上吊輕生,還好六歲女童非常機警,雖然嚇壞了,還是趕緊打110向警方求救,表示爸爸脖子上有繩子,一動也不動的。警方按照女童說的地點,及時找到父女倆,立刻將男子送醫及救,還好沒有大礙。

台中一名失業又離婚的男子,萌生輕生念頭。前天凌晨帶著女兒在清水一處土地公廟,上吊輕生,幸好六歲女兒機警,打110向警方求救,表示爸爸脖子有繩子,人不會動,最重要的是說出關鍵地點在土地公廟,台中警方查詢基地台發放地點,在高美路的土地公廟,找到父女倆人,解開童軍繩緊急送醫,將何姓男子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警方到達現場趕緊將,繞頸的童軍繩解開,小女童叫了叫上吊昏迷的父親,但爸爸動也不動,急的哭了出來,孩子天真無邪的叫喊,「爸爸爸爸」的讓旁人聽的都心碎了,女童小小年紀才六歲,差點歷經生離死別,多虧機警靠她打110求救,才能即時將輕生的爸爸救了回來。

講出土地公廟的關鍵地點,協助巡邏員警找到父女倆,送醫後何姓男子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26歲何姓男子和女兒,在清水租屋最近因失業又離婚,萌生輕生念頭,一時想不開嚇壞女兒,差點釀成難以彌補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