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之死 網路霸凌指向H女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網路霸凌,才讓女藝人楊又穎走上絕路的嗎,現在台中地檢署已經主動偵辦這起案件,而網友也肉搜出一名H女,從她種種留言,懷疑是她逼死了楊又穎,不過雖然楊又穎的遺書中,有要求家人幫她找出匿名攻擊者,但家人表示不會追究,也不會提告。

楊又穎曾在節目裡,流著淚說著委屈,卻偏偏一再被誤會跟抨擊,24歲青春年華就走上絕路,網友肉搜出一名台中女大生H女,發現她多次在楊又穎的臉書,寫著騙很大很噁心又愛抄襲路人,種種負面字眼。

楊又穎的家人雖然表示不願追究,但台中地檢署已經主動調查這起案件,檢方表示,如霸凌者,明知楊又穎精神幾近崩潰,又有輕生傾向,還繼續攻擊,恐怕構成恐嚇或加工自殺罪,就算家屬不追究,檢方也要辦到底,過去韓國女星崔真實,也不敵網路流言走上絕路,南韓政府因此宣布施行「崔真實法」,防止網友在網路上,散播虛假和惡意的訊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