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食安連環爆! 早餐漢堡含禁藥

【午間搶先報】食安連環爆! 早餐漢堡含禁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食安連環爆! 早餐也淪陷】

行政院消保處抽驗全台30家知名早餐店,發現有13家不合格,其中像是54件產品,就有10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58項食材中,有七項被驗出使用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最誇張的就是拉亞漢堡中和店,蛋被檢出3種動物用藥;弘爺漢堡和麥味登的卡拉雞三明治,都是大腸桿菌超標,已經全部下架!

【網路霸凌殺人? 中檢偵辦】

網路霸凌,才讓女藝人楊又穎走上絕路的嗎,現在台中地檢署已經主動偵辦這起案件,而網友也肉搜出一名H女,從她種種留言,懷疑是她逼死了楊又穎,不過雖然楊又穎的遺書中,有要求家人幫她找出匿名攻擊者,但家人表示不會追究,也不會提告。

【柯P安排人員進巨蛋 準備接管?】

大巨蛋到底要怎麼處理?遠雄集團日前,才召開記者會強調,希望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坐下來談,但柯文哲似乎另有打算,強調,會在短期之內安排捷運局跟文化局,進去大巨蛋裡面實際了解狀況,被追問是不是為了接管做準備,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談判得要有所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