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放爸爸鴿子」楊又穎父不捨憶愛女

「調皮放爸爸鴿子」楊又穎父不捨憶愛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走不過網路霸凌的關卡,21號在台中老家輕生,她的父親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不捨的回憶愛女的點點滴滴,23號將臉書封面和大頭貼,都換上父女倆的親密合照,似乎還捨不得愛女的離開。

不幸的消息曝光後,彭作奎先放上了一張照片,寫道「馨逸最愛在我的肩膀上撒嬌,希望女兒永遠長不大,隨時隨地都靠在我身邊。」,接著又Po上另一張一樣Pose的照片,照片中的楊又穎笑得甜美幸福,卻走不過罷凌這一關。

彭作奎臉書:「馨逸!爸爸最喜歡妳靠著我的肩膀照相,好幸福!本來我們談好送妳去法國念珍品鑑定碩士,遠離網路霸凌,妳卻那麼調皮,放爸爸鴿子,趁爸爸出國,決定放下萬緣到佛國淨土留學,爸爸實在不捨,真想打妳屁股!

妳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女兒!妳的房間爸爸會永遠保存,有空常回來看我們喔!祝福妳,美麗的天使!」

彭作奎在臉書上寫下這段心酸的字句,讓親朋好友看了都好不捨。紛紛留言為彭家人加油打氣,「馨逸的離去令人十分不捨,但她認真的給這社會上了一課,相信她已在愛的國度,得到平靜。請主委與夫人,節哀珍重!!」「妳的家人與親友永遠會想念妳!可愛的小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