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設計師 Target創造新話題

蘇雅容 編譯

美國平價賣場再掀熱潮,TARGET在2012年跟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推出平價服飾之後,今年再跟再跟美國知名品牌莉莉普利策合作,推出平價服飾,原本近台幣萬元的服裝,現在只要十分之一的價錢,引發大搶購。TARGET擅長跟知名設計師聯手,推出限量、高貴又不貴的服飾炒熱話題,互相拉抬。

網路影片,打烊時間你不必一定要回家,但是你不能留在這裡,美國連鎖賣場TARGET決定退出加拿大市場,133間加拿大的分店,陸續結束營業人去樓空,但是在美國的TARGET分店,消費者卻是大排長龍。

一開始,4月22號當天,美國TARGET開賣知名設計師品牌,Liliy Pulitzer的平價商品,原本一件台幣近萬元的洋裝,TARGET版只要十分之一價格,想搶便宜的粉絲擠爆各家分店,不少人最後是空手而回,色彩鮮豔、大量的印花,這是Liliy Pulitzer的經典樣式,Liliy Pulitzer從佛羅里達發跡,它的服飾充滿南方熱情。

TARGET經理說,這個系列有超過250種商品,每個商品從服飾到小孩到美妝品,多數價格都在30美元以下,而且從2美元起跳,這個系列的商品,真的是為每個人準備的,市場分析師說,Liliy Pulitzer是一個知名品牌,我認為他們這樣做很聰明,因為他們在密西西比以西的地方,所佔的銷售量不到整體的10%,為了搶買限量又便宜的名牌貨,有人凌晨就開始血拼,網頁更是被塞到管制流量,看得到不見得買得到。

TARGET提供這些大家很愛,又有需求的商品,的確創造了話題,我認為TARGET做的很好,可能他們需要更積極的計畫,每當有很夯的商品賣完,這是件好事,很快的在拍賣網上出現這些限量商品,以2~3倍的價格轉手出售。

一開始,不要跑不要跑,2012年TARGET跟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合作,推出平價服飾,價錢在台幣600元到1千多元不等,你拿到藍色洋裝嗎,有拿到了,我全買到了,掛上Jason Wu標籤的,53件衣服和包包等配件,一個小時內搶購一空,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美國第一夫人,但卻能跟蜜雪兒歐巴馬一樣,享受總統夫人等級的時尚品味。

吳季剛平價衣,大賣場跟名牌攜手合作,最早是在2011年,TARGET跟義大利的Missoni,一起推出平價服飾廣告,上市的當天,現場民眾多到無法排隊,門一打開消費者像是黃蜂侵襲一樣,TARGET抓住消費者,要高貴又要不貴的心態,這一招即使用了好幾次,依然奏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