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賣場冰庫拍照 國中生惹議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位國中女學生跟同學逛大賣場時,跟同學開起玩笑把自己關進冰庫裡,擺出被冰凍的姿勢搞笑,同學還拍照PO上網,有民眾發現覺得太誇張,認為冰庫冰食品的地方,女學生這樣實在不妥。事後這名女學生趕緊將照片撤除,也為自己的行為認錯,目前校方正進行輔導,希望別因為一時好玩又做出離譜行為。

一個女生被冰在冰庫裡,手摸著透明玻璃門,好像凍僵了,不過這其實是一個國中女生的搞怪照。她跟同學逛大賣場,一時興起,把自己關進冰庫裡來搞笑。當時女學生就是跟同學來到嘉義這間連鎖大賣場,被用來搞怪的就是這個冰庫,裡頭冰的全都是吃的,有飲料、冰淇淋,然而看看當時這位女同學卻是穿著布鞋踩進冰庫裡,民眾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女學生太誇張了。

女學生把自己的搞怪照PO網,身上穿的運動服被認出是嘉義這所國中的學生,這個事情不少人批評這名女同學很不衛生,這也讓這位女同學感到後悔,只是開玩笑,卻忘了衛生問題,引發一陣罵潮。目前校方針對女學生的行為已經進行糾正和輔導,而大賣場表示不會追究,但是如果再發現有類似惡搞行為而破壞物品或商品,將依毀損罪來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