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打球! 竟占籃球場搞破壞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新興里的居民最近很苦惱,孩子在籃球場打籃球,常遇到外勞滿場踢足球,一不小心就被撞上,還有外勞在公園聚會、喝酒、吃東西後,留下滿地垃圾。因為附近是工業區,社區理有許多外勞住宿,沒有統一的管理公司,生活習慣不同,常衍生口角糾紛。

運動場內小朋友正在打籃球,陸續來了一群外勞,開始破壞籃球場,籃球架當曬衣架不打緊,籃球框架上網子,變成他們專屬的排球場,這個運動場被霸占,另一個籃球場則是有外勞踢足球,不管旁邊有小孩,在旁邊打籃球的民眾也怕突然被球砸到。社區裡有一千多名外勞,來自不同國家、不同的工廠,沒有統一管理,讓社區居民很困擾。

撿枯木在公園烤肉、亂丟垃圾,記者當場抓包,這名男子幾分鐘前坐在這裡,桌上有一瓶飲料罐,喝完就丟地上。里長製作五種語言的標語張貼,希望各工廠好好規勸外勞維護環境,別因此衍生口角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