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爆胎 女童驚恐夜牽10km

邱君萍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國小六年級的范姓女童,跟幾個好朋友相約去逛岡山夜市,沒想到逛完要回家的途中,她的腳踏車「破輪」了,留下她一個要走回距離十公里遠的梓官住家,這名女童就這樣在深夜牽著腳踏一直走,身上沒有錢也沒有手機,所以也無法打電話回家。有民眾發現報警,員警找到她之後,一個開警車載她,一個幫她扛腳踏車,扛回100多公尺的派出所。

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看到小女孩跟著員警走進警局,緊接著另一名員警扛著腳踏車,也回到了派出所,不久小女孩的爸爸也趕到警局。這名小學六年級的范姓女童在深夜三點多牽著腳踏車,走在路邊被民眾發現,原來這名范姓女童跟幾個好友相約去逛岡山夜市,回家途中卡踏車卻「破輪」,好友們因為時間太晚也沒陪她,各自回家去。只是她住在梓官,跟岡山有十公里遠,小女孩就這樣一個人牽著腳踏車,越走越怕,也快沒體力,就在路邊哭了起來,還好員警出現幫她解圍,扛起腳踏車走100多公尺回警局,這名員警說就當是練身體,而范姓女童的爸爸跟員警道謝後帶女兒回家,員警還貼心叮嚀,孩子已經受到驚嚇,就別再責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