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爛透! 君悅爆消費糾紛

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君悅」驚爆消費糾紛,70多位健身房會員出面向台北市消保官投訴,花費高達30到50萬成為終身會員,但健身房設備和衛生管理卻頻頻出包,光是三溫暖改建就花了3年,會員無法使用也沒退費,好不容易建好了,卻有會員多次在SPA池裡發現排泄物,三溫暖不通風,還有多位會員曾在裡頭昏倒,現在君悅單方面調漲清潔費,3年內漲了7成,讓這些終身會員無法接受,集體向消保官申訴。

30多位上市櫃公司老闆,和名媛貴婦們,排排站,同時出面,控訴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君悅,健身房管理疏失,控訴三溫暖。淋浴間,衛生條件讓人傻眼,甚至多次在SPA池裡,看見排泄物漂啊漂,這樣的三溫暖改建就花了3年,其間會員不能使用也無法退費,蓋好了卻疑似通風不佳,還有貴婦昏倒在裡面。

這些資深會員許多都是大老闆,加入君悅建身房將近20年,當初看上五星級飯店的招牌,砸30到50萬買終身會員,沒想到近幾年也開放房客使用,清潔費三年內從3500飆到6000,貴了7成,君悅說漲就漲,會員覺得自己被當成提款機,向消保官投訴,兩個協調會不歡而散,君悅派出律師不檢討自己,只說漲價到底。

消保官痛批君悅,強制漲價違反健身房定型化契約,會員們也決定告到底,五星級健身房,現在惹了一身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