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戰地風光 五星級享受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今年過年,你是待在家,還是要出國玩呢?其實有不少人是選擇攜家帶眷到金門過年;因為國內免稅店龍頭,在金門開了間五星級飯店,從房間望出去,可以看到整片湖景,飯店裡吃的還是五星級料理,甚至你可以在附近免稅店買精品。好玩好吃卻不用人擠人,讓這間剛開不久的飯店,年前訂房率就幾乎客滿。

往下一望,湖光美景盡收眼底,以為是在國外嗎?其實金門就看得到。來到金門這間,五星級飯店,打開房間,就有軟綿綿大床,隨你坐隨你躺,房間看風景VIEW也超棒,肚子餓的時候,還有五星級料理端上桌,三五好友或家人,都能在這裡輕鬆度假,開心還要再來,有不少人攜家帶眷,特地到金門過年,因為美景美食之外,還有免稅精品,隨你買。

包包衣服還是珠寶,都可以趁著過年,汰舊換新,如果想要步調慢一點,金門當地的戰地風光,或是榕園林區,都適合全家大小,走走逛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