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徵才 用臉書來面試!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徵才,包括飯店前台接待、餐飲服務,以及主廚共400個職缺,強調最低起薪25K,高於平均飯店業,吸引上千位新鮮人面試。為了更真實的了應徵者,飯店面試出新招,除了查看臉書,了解員工私生活,另外還開放網路線上面試,甚至提供五星級餐飲、點心,把面試場所布置成派對,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才。

這不是PARTY TIME,台上站滿飯店高層,等一下就要面試應徵,但大伙卻玩成一片。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為了吸引年輕人才,面試不再超緊繃,自我介紹先從臉書開始。主考官希望從臉書,而不只是履歷上,認識私底下的你,才能找到真正想要的員工。經營臉書也成了,找好工作的關鍵。

搶奪其他縣市或國外人才,飯店也開放線上面試。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徵才,包括飯店前台接待、餐飲服務,以及主廚共400個職缺,強調最低起薪25K,飯店行政副主廚更高達8到12萬,吸引千人面試,外國人也來搶飯碗。飯店徵才不但要國際,現在更要科技化,向年輕有創意的人才招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