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負擔! 爸背娃娃修紗窗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位修紗窗的陳先生,到顧客家裡修紗窗時,身上不但揹著工具還揹著一個四個月大的小嬰兒,原來,他的太太為了要考心理諮商師要上課,自己家跟岳父岳母家又離太遠,小孩沒人照顧,他索性就揹著孩子去修紗窗,寶寶肚子餓了就在車子裡餵奶,雖然揹孩子上工讓他有點拍謝,不過,客人都誇讚他真是個好老公。

打開貨車拿工具,陳先生不只腰上的工具袋,前面還揹著一個小寶寶,每個動作都很小心,就怕碰到撞到揹帶上的孩子,鋪好了平台開始工作,陳先生低著頭彎著腰,專注的修著紗窗,只是天氣熱身上揹著孩子,讓他汗水直流,儘管怕傷了孩子,工作起來有點卡卡的,但是陳先生還是樂在其中。

來到客人家裡,看到他揹了個孩子來工作,這家女主人阿嬤很心疼,趕緊請外勞幫忙他,才四個月大的小弟弟,也不怕生跟人玩得笑呵呵,一家人都一直誇讚陳先生,人客的誇讚讓陳先生有點拍謝,原來他是因為太太要唸書,所以帶著孩子外出修紗窗,揹著孩子上工,車上還有特別裝置,寶寶專屬的休息區,換尿布泡牛奶都在這裡,孩子躺不住他就抱著,站在路邊邊哄邊餵奶,這一幕真的好溫馨,對陳先生來說,他要成全太太的夢想,孩子更是他最甜蜜的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