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樂園搶客 比基尼趴超養眼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天氣熱了,大陸廣州一家水上樂園,舉辦萬人比基尼派對作為開幕式。上萬名比基尼美女,還排出英文字HOT,真的火辣辣。

夏天快到了,一到連假,各個水上樂園卯足全力吸睛。大陸廣州一家水上樂園連續第八年辦萬人比基尼派對、作為樂園的開幕式。數以萬計的美女身穿比基尼,排出今年主題HOT英文字樣,不過媒體焦點始終停留在美女們、零缺點的身材上打轉。

打著萬人水上派對的招牌,吸引不少美女參加。主辦單位為了搏取絕佳的拍攝角度,還出動無人機攝影。而各家媒體攝影更不落人後,早早就獵取最佳封面女郎。萬名美女身穿比基尼進場,香艷火辣的拉丁舞蹈之後,美女們引導進場,排出HOT的字樣,為今年水上樂園主題打知名度。

每年夏天,這家水上樂園就以熱情活力的水上派對,作為開幕式,越辦越起勁,今年已是第八屆。而參與的美女們正值青春年華,對自己的身材充滿自信,不僅熱衷成為媒體焦點,也忙著自拍自娛娛人。活動結束,熱情有勁的打水仗開始,這可苦了媒體攝影,忙著保護手上的相機四處躲水花,成了這場水上派對的另一個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