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媽媽吃大餐 異國菜超精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請媽媽吃大餐也是心意。台北有飯店業者、推出異國料理,有義式,法式,泰式等可以選擇,像是小公雞加上黑松露燉飯,還有兩款精緻的蛋糕,讓媽媽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

母親節快到了,想好要帶媽媽去哪裡吃大餐了嗎?台北有飯店業者推出異國料理,有義式,法式,泰式等可以選擇,法式是以小公雞加上黑松露燉飯,創造浪漫奢華,同時還推出兩款造型精緻的蛋糕,要給媽媽不一樣的母親節!外皮酥脆油亮肉質軟嫩的小公雞,搭配黑松露燉飯,這樣的頂級享受,是飯店為母親節特別設計的菜單,作法當然也要很用心。

滋滋作響,特選鮮嫩小公雞,小火慢煎成金黃色,主廚用玉米餵養,再加上波特酒醬汁,奢華的法式料理,就能端上桌,最後再來點主廚特製甜點,用玫瑰代替康乃馨,桿餅皮,想吃飽一點嗎,披薩也是不錯的選擇,送烤箱,新鮮食材和起司,在烤盤上熟透,切開還會牽絲,就像母女感情濃的化不開,想要義式日式還是泰式都有,飯店還推兩款精緻母親節蛋糕,不管你想選外型可愛香甜濃郁的香橙黑糖起司蛋糕,還是口感綿密的芒果慕斯,主廚發揮巧思,就是要讓媽媽吃了甜在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