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夢幻旅伴 柯P勝小布

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快到了,你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調查發現,媽媽們最想要的禮物,第一名是現金、第二名是出國旅遊,再來就做SPA,其中最媽媽們最想一起旅行的對象,第一名是明星金城武、第二名劉德華、第三名竟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贏過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柯文哲對於媽媽們選他,逗趣得說,應該是大家覺得出門有個醫生比較安全吧。

誰是媽媽心目中的夢幻旅遊伴侶,前三名出爐,第一名帥氣男神金城武,ㄧ句ISEEYOU,讓婆婆媽媽好想跟他一起騎腳踏車吹吹風,第二名,由成熟有魅力的劉德華拿下,不過第三名,小劇場?答案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這是根據旅遊網站的調查,票選最想一起旅行的對象,柯P還贏過第四名的木村拓哉和第五名的布萊德彼特,柯文哲自己做了這番解釋,看得出來嘴角難掩笑意,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民眾還是跟老公比較好,看來老公才是男神中的男神吧。

根據調查,媽媽心中第一名的禮物,除了現金、再來就是旅行,其次做SPA,至於花,很抱歉是媽媽們最不期待禮物第一名,再來是廚具和名牌包,如果財力不夠雄厚,也別有壓力,母親節媽媽有更想要的,說我愛你就好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