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病痛折磨 胡瓜:顧好自己.才能顧女兒

小禎病痛折磨 胡瓜:顧好自己.才能顧女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單親媽媽小禎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最近在錄製節目時,感嘆身體不適、水腫難消,還夢到女兒Emma出意外,怕以後無法照顧她,一度淚灑攝影棚。母親節將至,7歲的Emma日前用中文夾雜注音,寫下對媽媽的祝福,「您就像閃閃發亮的寶石,善良的天使,美麗的彩虹」,並祝小禎身體要健康。小禎收到母親節卡片後感動不已,網友也直呼:「字裡行間有洋蔥!」

2年前與李進良離婚後,小禎就跟女兒Emma相依為命,相當堅強地撐起單親媽這個角色。由於李進良在離婚前花邊新聞不斷,網友也酸李進良表示:「一個不懂事的爸爸,生出一個懂事乖巧的女兒。」離婚後,小禎驚傳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身材腫了許多,30歲的她已經開始害怕,將來不能陪伴女兒Emma走紅毯。小禎坦言有段時間一直夢到女兒Emma掉下懸崖或被擄走,嚇醒後臉上都有淚痕。她說因為身體不好,會常擔心無法等到女兒步上紅毯,還曾和女兒說:「如果媽媽不在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學著獨立!」害女兒嚇到大哭,小禎談起當媽的不安也不禁哽咽泛淚。

老爸胡瓜昨天(3日)錄影時對小禎表示,「自己身體要先照顧好,才有辦法去照顧別人。」胡瓜並說自己也知道別人會擔心,隨時注意作息,對於小禎一心掛念女兒,他搞笑說:「我擔心以後誰來照顧我?」胡瓜目前忙拍著與白冰冰拍電影,一大早7點就起來拍片,加上狂吃劇組便當,每天工作13小時,不小心胖了2公斤。小禎接受「順勢療法」,曾想揪他一起來,他說:「我其實狀況不錯,不用做那個。」胡瓜現在持續靠騎腳踏車、跑步等運動來調養身體,好跟丁柔安拚做人,他還說「千萬不能晚睡」。

(圖片翻攝自小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