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務實 現金送禮第一名

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就要到了,想好要送什麼給媽媽了嗎?調查發現媽媽們最想要的禮物,第一名是現金、第二名是出國旅遊,再來就是SPA課程,知名的訂房網調查也發現,超過一半的受訪媽媽最希望用旅行當禮物,最想去的國家是東京、法國巴黎,以及杜拜。就有百貨公司和精品酒店合作,只要消費滿八千,就有機會抽到台北飛大溪地的雙人來回機票。

白色紫邊的康乃馨,看起來溫柔又浪漫,就像媽媽一樣。今年母親節要送康乃馨,不用再花那麼多錢,因為今年供貨量充足,行情穩定,每把批發價60-150之間,和去年相比降一成二;但如果只送花怎麼夠誠意,因為統計發現,花是媽媽們最不期待的第一名,再來是廚具和名牌包。

媽媽心中第一名的禮物,除了現金,再來就是旅行,想去的國家第一名東京,其次是法國巴黎和杜拜。百貨公司業者就趁母親節和國際精品酒店合作,消費滿八千就能抽台北飛大溪地雙人來回機票,滿一千五百萬更能直接獲得這樣超頂級的日本行程五天四夜。百貨看準了現代媽媽最需要放鬆一下的心情,和旅遊業者合作,想必最能抓住媽媽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